关于制定教学单位领导班子任期目标任务书的通知
  • 来源:党委办公室
  • 浏览次数:72

华农党发〔2015〕14号

关于制定教学单位

领导班子任期目标任务书通知

各学院、教学部、教学训练中心:

 为充分发挥教学单位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主体作用,提高教学单位领导班子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完善干部任期制,经研究,现开展各教学单位领导班子任期目标任务书的制定工作。其要求如下:

(一)各单位领导班子要紧紧围绕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及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要求,结合单位工作实际,深入研讨、科学谋划,提出具有较高显示度、代表性、标志性的任期工作目标任务,以更好地引领和指导本单位工作的开展,促进本单位办学特色的凸显和办学水平的提升。

(二)在确定目标任务过程中,要体现开拓创新的精神,各项指标的制定要充分体现出各项事业的发展幅度和领导班子的努力程度;要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确保任期目标任务的科学性、可行性并具有最广泛的群众基础;要坚持定性和定量相结合,既要具有前瞻性、导向性的定性指标,又要制定相应的具体、明确的定量指标。

(三)请各单位于2015年6月中旬前,将任期目标任务书(参考格式见附件)报联系校领导审定后,交至党委组织部行政楼622室(联系人:施娜柯;电话:85280032)。

任期目标任务的落实情况将作为单位领导班子年度考核与任期考核的重要依据。

 

附:《华南农业大学教学单位领导班子任期目标任务书》参考模板

 

 

                         

中共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华 南 农 业 大 学

2015年3月30日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