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举办2018年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2018年5月29日   点击人次: 12027    作者:bgzl-cjl

1.jpg

5月11日,我校在华山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8年实习生专场招聘会。招聘会首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共559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岗位4018个,约6500名学生到场应聘。

本次招聘会由校招生就业处、团委主办,华山学生社区党总支承办,前程无忧提供支持。

据了解,今年的招聘单位大部分来自广州等珠三角城市,部分用人单位已经连续多年参会。本次招聘会四千多个岗位覆盖技术、营销、行政等类型,满足农学、工程、食品、生物技术、经济、理工、管理、艺术等专业的需求。现场名企优企汇聚,如广州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赫基(中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宁集团(广州地区)、广州金立电子有限公司、中国通信服务广东公司(广东电信实业集团)等。


2.jpg

3.jpg


当天,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国章、校团委书记张耿,以及部分学院副书记等前往现场指导工作。近年来,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三年来入校招聘单位数量连续增长。在现场招聘展位供不应求的情况下,校就业指导中心灵活运用“互联网+”思维,为434家用人单位提供线上招聘服务,极大地增强了招聘会的服务能力。


4.jpg


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我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在2017年就业工作成绩总体较好的情况下,积极推进2018年就业工作,努力实现就业指导与服务不仅“全程化”覆盖全体在校生,而且“精准化”对接学生与用人单位。今年上半年,我校共举办大型供需见面会及行业招聘会11场,18场“团体辅导工作坊”,组织“畅谈•奉献梦”基层就业先进典型系列宣传活动。目前,“凝心聚力•逐梦前行”毕业生职场适应与感恩教育系列活动、第五期精英训练营暨第四届校园求职精英大赛正如火如荼地开展。


(文/图 招生就业处 曾艳清)

(责任编辑:蒙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