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党委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决定事项
  • 来源:党委办公室
  • 浏览次数:126

时间2020年2月19日

地点:办公楼三楼东会议室

议题:

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研究学校行政楼固话光改工程问题(与校长办公会议联席议题)

决议:

(一)原则同意按照方案一对行政楼固话进行改造。

(二)请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抓紧推进学校网络升级,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方案的制订和实施。

三、研究中衡山地块承包协议的解除问题(与校长办公会议联席议题)

决议:

(一)同意通过诉讼方式解除学校中衡山地块外包项目承包协议书。

(二)按照“多管齐下、综合施策、加快推进”的原则,抓紧推进学校中衡山地块外包项目场地回收工作。

 (三)请仇荣亮同志牵头,杨运东、蒋育燕同志参加,于2月22日前召开协调会,研究制定推进场地回收和省实验室建设工作的具体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和时间表。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