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党委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决定事项
  • 来源:党委办公室
  • 浏览次数:122

时间2020年2月9日

地点:视频会议

议题:

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听取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讨论有关问题

决议:

(一)原则同意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的工作设想。一是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打硬仗和持久战的准备。二是各工作组、各部处和二级单位既要各负其责,做到守土有责、担责、尽责,又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监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压实各单位特别是学院的主体责任。三要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医疗和后勤保障物资的采购和储备工作,完善隔离观察和管理区建设。四是由防控办统筹,2月17日前制定教师、后勤员工、党务行政人员有序返校工作的方案。五要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有效推进2020年重点工作,责任到岗到人。六要及时做好疫情防控一线的慰问工作。

(二)原则同意专项党费分配方案。请组织部根据会议意见作进一步细化完善,并于2月14日前落实到位。

三、审议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期间教学工作方案(草案)(与校长办公会议联席议题)

决议:

原则同意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期间教学工作方案(草案)。请邓诣群副校长统筹,教务处牵头,根据会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后上报省教育厅。

(一)请教务处牵头,继续细化完善方案,要考虑得更细致周全一些,加强面上指导,压实学院主体责任,发挥学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可操作有实效。对于研究生和国际学院学生的返校及教学安排,研工部和国际教育学院要认真研究。

(二)请校领导指导督促所联系学院开展好开学不返校的教学准备和实施工作。

(三)请现教中心加强对网络教学的信息技术支撑,确保网络教学正常运行。同时,加快完善“智慧校园”建设方案及推进实施。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