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党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决定事项
  • 来源:党委办公室
  • 浏览次数:162

时间2020年1月16日

地点:办公大楼六楼中会议室

议题:

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二、通报关于范克胜同志晋升职级征求意见情况

三、通报关于推荐优秀年轻干部到广州市任职情况

四、研究编报学校2020年教育事业计划事宜

决议:

原则同意学校2020年教育事业计划。对于2020年的招生计划,招生办、研究生院要认真分析形势,加强与上级部门、学校相关部处的沟通协调,既实事求是,更要多争取资源,特别是要结合学科专业结构优化调整,对于分学院、专业的招生计划,要突出重点,有保有压。

五、审议<广东省审计厅关于华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大胜同志、原校长陈晓阳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调查报告>等三份文件整改工作的实施方案》(草案)与校长办公会议联席议题

六、研究2020-2022年校园公共绿化管养经费问题与校长办公会议联席议题

决议

暂缓通过2020-2022年校园绿化管养服务方案。请运东副校长牵头,后勤处会财务处、审计处等,根据会议意见作进一步深入研究,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提出更加完善的方案后,下学期开学初再审议。目前,暂按原方式做好校园绿化管养工作。

七、研究解决动物医院装修改造工程农民工讨薪问题(与校长办公会议联席议题)

八、研究六一北研究生宿舍1栋项目地块红线内两条高压电缆迁改工程费用问题与校长办公会议联席议题

决议:

同意对六一北研究生宿舍1栋项目地块红线内两条高压电缆迁改工程项目立项。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