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党委常委会第二六〇次会议决定事项
  • 来源:党委办公室
  • 浏览次数:51

时间2019年11月19日

地点:办公大楼七楼会议室(1)

议题:

一、审议2017年在职人员政策性绩效考核奖励金发放事项(与校长办公会议联席议题)

决议:

(一)同意按所提建议发放2017年在职人员政策性绩效考核奖励金。

(二)抓紧推进三项工作:一是请财务处牵头,尽快研究制定2018年在职人员政策性绩效考核奖励金的发放方案;二是请财务处牵头,人事处和组织部参与,抓紧制定校院两级财务管理办法,进一步调动教职工积极性;三是请财务处牵头,人事处参与,加快制定学校开源节流工作方案。上述三项工作请育燕同志统筹抓紧推进,本学期末或下学期初出台或专题研究。

二、审议确定我校退休原编制内合同制工人待遇补差问题(与校长办公会议联席议题)

决议:

同意按所提方案发放学校退休原编制内合同制工人待遇差额部分。

三、审议调整幼儿园扩改建方案(与校长办公会议联席议题)

决议:

(一)同意将旧保卫楼改建为幼儿园用房。由杨运东同志督办、后勤处负责,对旧保卫楼三层楼进行统一设计、分步安排施工,2020年5月底前交付使用,同时,要确保施工安全,确保装饰材料安全(特别是符合环保要求),确保幼儿安全;

(二)请纪委办、监察处和审计处进一步加强对旧保卫楼装修改造工程及全校基建工程的全过程监督;

(三)艺术学院工作用房问题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和学院学科建设进行统筹考虑,适时研究;

(四)请钟仰进同志统筹、校工会牵头,研究制定附属幼儿园和小学的优化建设方案,下学期进行专题研究。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