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党委常委会第二五七次会议决定事项
  • 来源:党委办公室
  • 浏览次数:53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地点:办公大楼七楼会议室(1)

议题:

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陈希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二、讨论机关部处干部到学院(教学部)挂职锻炼建议名单及拟挂任岗位

三、讨论成立学校机构编制委员会事宜

四、审议《华南农业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行动计划》草案(与校长办公会议联席议题)

决议:

原则同意华南农业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行动计划》草案。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会同相关部门落实好上级有关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各项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安排。

五、讨论关于罗锡文院士返聘问题(与校长办公会议联席议题)

六、讨论关于设立卢永根院士办公旧址问题(与校长办公会议联席议题)

七、讨论启动校园安全防范综合指挥中心装修及室外线路铺设项目问题(与校长办公会议联席议题)

决议:

为统筹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由保卫处会同现教中心根据会议意见作进一步研究后再提交讨论。

八、讨论解决医疗借款长期挂账问题(与校长办公会议联席议题)

决议:

待上级政策明确后再提交会议讨论。请财务处及校医院进一步加强医疗借款规范管理。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