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点实验室建设办公室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358
 

关于重点实验室建设办公室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6年,学校继续加大国家级平台的建设与培育力度,强化资源整合,提升影响力;以国家级平台的建设为引领,优化和推进省部级平台的布局。

(一)4月,申报了5个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农田土壤污染修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环境友好型肥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水旱风防灾减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家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蔬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二)5月,申报了“畜禽产品加工与安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三)继续做好国家级平台的培育和申报(国家生物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农业航空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土地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微生物通讯与病害防控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

(四)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农业部重点实验室与广东省重点实验室的评估工作正在筹备中。

(五)519日,广东省土地利用与整治重点实验室参加科技厅的集中验收。广东省微生物信号与作物病害防控重点实验室、广东省农业生物蛋白质功能与调控重点实验室的验收工作正在积极准备中。

                                    

                      材料来源:重点实验室建设办公室

                                           2016612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