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科技楼等工程项目进展通报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328
 

资环科技楼等工程项目进展通报

(一)资环科技楼3600KVA用电增容施工已完成;高压线下地工程施工招标工作已完成,正在施工。

(二)测试中心第一期搬迁工程已完工,第二期工程政府采购中。

(三)正在加快推进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公寓、艺术学院教学楼、第二风雨操场、凤阳路隧道改造拓宽工程和古建筑修缮(五山学生宿舍123栋)等项目前期工作和已竣工工程的各项验收工作。

(四)农业博物馆加固工程正在施工,农业博物馆的装修设计招标在20161月、2月两次流标,第三次招标(重招)41日开标。

(五)燕山学生宿舍安装空调所需的低压线路改造正在施工,空调计划于4月中旬开始安装,在燕山低压线路没有改造完工前,空调暂时不接线,力争531日前完成燕山学生宿舍的空调安装工作。

 

 

材料来源:后勤处

    理:信息公开办

                                                                                                                                                      201645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