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城基地综合楼工程进展情况的通报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274
 

关于增城基地综合楼工程进展情况的通报

(一)增城基地综合楼工程在2014年建成后,已完成规划验收工作。但由于该工程还没有自来水供应,无法申报消防验收。主要原因是由于冯村与我校的纠纷,导致2013年招标出来的公司无法正常进场敷设自来水管。为了尽快启动饭堂首层和宿舍的使用,我校只能先采取配套建设水泵房,临时用水拟抽取地下水解决。

(二)目前,设计单位已提供了水泵房设计图纸,编制工程量清单基本编制完成,学校已经配套建设经费。后续还有图纸预算送审、招标、施工等环节,力争201691启用水泵房,基本解决综合楼的用水问题。

(三)厨房设备在春节前已经开始安装,目前厨房设备基本安装完成,开始进入调试阶段。

 

 

材料来源:后勤处

    理:信息公开办

                                                                                                                                                201645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