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公租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通报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261
   

关于学校公租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通报

(一)项目招标情况

华南农业大学公租房勘察设计公开招标项目于2016324日在市交易中心挂网,招标排期计划201646日投标人勘测现场,2016428日和29日开标、评标、定标。

(二)项目建设计划

本项目在华南农业大学五山东延线以南和华南快速干线以西地块(华南农业大学鸡场地块),总建筑面积为99900平方米,新建公共租赁住房约1200套,每栋层数约12-20层,学校计划分三期建设,详细计划等学校论证后公布。

(三)项目开工时间

项目开工建设需要开展多项前期工作,主要包括: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设计、初步设计,以及方案批复后的建筑、结构、机电安装、室内及室外给排水、电气、暖通、消防、基坑支护、装修、弱电智能化、人防工程、周边道路及广场、绿色建筑节能、园林绿化、与市政供电衔接的电缆、管沟的设计工作、管线综合规划等的施工图设计和报建工作;工程量清单编制和招标控制价备案、施工招标、监理招标等招标工作;进场开工前还要办理质量监督及施工许可手续申报等。所需时间至少一年。

 

 

       材料来源:后勤处

    理:信息公开办

                                                                                                                                                      201645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