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城基地宿舍楼D1栋及食堂工程供水进展情况的通报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272
 

关于增城基地宿舍楼D1栋及食堂工程供水进展

情况的通报

师生员工:

增城基地宿舍楼D1栋工程建成后,后勤处2014年已完成规划验收工作,由于该工程还没有自来水供应,无法申报消防验收。主要原因是由于冯村与我校的纠纷,导致2013年招标出来的公司无法进场敷设自来水管。为了解决该工程消防验收,按消防规范需要配套建设消防水泵房,后勤处20155月委托设计单位进行了水泵房设计,同时考虑到自来水工程施工受阻,在消防水泵房设计的同时,考虑了加装生活水池和水泵,临时用水拟采用抽取地下水解决。目前设计单位已提供了水泵房设计图纸,后勤处将积极推进水泵房建设和临时食堂启用工作。

一、水泵房建设计划

为了推进工作,20161月,后勤处与设计单位进行严正的交涉,在2016225日设计单位,把消防用水的水泵房设计图纸送到后勤处。经过后勤处内部的审核,图纸可用。大概时间:
    1
315日前编制工程量清单;明确工程造价后向学校申请落实工程建设经费。
    2
315-322日审计处审计;
    3
322-331日招标文件审核;
    4
41-4月底政府采购招标挂网;
    5
5月中旬开标;
    6
5月底签订合同;
    7
6-8月施工及验收;
    8
、争取9月初开始启用。
   
二、自来水安装工作
   
目前,试验中心正在与冯村沟通,推进签订相关协议。后勤处征求试验中心的意见,试验中心认为后勤处加快推进水泵房的建设进度,暂不要启动自来水水管的铺设,学校与冯村的合同签定后再启动自来水铺设工程,这样避免与冯村的冲突,也有利于彻底解决自来水安装工作。

 

 

材料来源:后勤处

201634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