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党委常委会第一〇二次会议决定事项
  • 来源:党委办公室
  • 浏览次数:200

十二届党委常委会第一〇二次会议决定事项

 

时间2015年9月7日

议题:

一、学习上级文件

    会议传达了《广东省高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建责任清单》《关于广东省高等学校党委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意见》《广东省关于从严管理高等学校领导干部的若干意见》《广东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的若干意见》的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具体意见。

二、讨论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机构及其运行规则草案

经讨论原则同意《关于公布华南农业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机构及其工作规则的通知》草案,请党委办公室根据会议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程序发布实施。

三、讨论落实《华南农业大学章程》有关事宜(与校长办公会联席议题)    

    同意所拟关于落实学校章程有关规定的工作安排。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