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党委常委会第九十八次会议决定事项
  • 来源:党委办公室
  • 浏览次数:161

十二届党委常委会第九十八次会议决定事项

 

时间2015年7月10日

议题:

一、讨论关于教务处等7个单位机构编制问题和学校岗位设置管理与人员聘用工作

经讨论,同意学校机构编制工作小组会议对教务处等7个单位关于增加机构或编制、调整人员岗位类别等问题的决议 同意聘用2899人到相应的等级岗位同意学校机构编制工作小组对相关问题的处理决定。

二、讨论华农种鸡场搬迁改造经费问题(与校长办公会联席议题)

经讨论同意动物科学学院关于华农种鸡场搬迁改造的补贴申请

三、讨论用电增容及学生宿舍安装空调事宜(与校长办公会联席议题)

    经讨论原则同意《学生宿舍安装空调问题专项会议纪要》提出的用电增容及学生宿舍安装空调的初步方案,请后勤处(基建办)组织力量抓紧推进相关工作。

四、讨论有关调整水电抢修工程规程事宜(与校长办公会联席议题)

    请相关部门根据会议意见和建议,制定水电应急抢修管理办法,提交校长办公会议审议决定。

五、讨论有关东区教学实验楼永久用电工程及落实工程余款的问题(与校长办公会联席议题)

经讨论同意东区教学实验楼2台1000KVA变压器送电。

六、讨论谊苑承包经营招标文件、谊苑外包后原有人财物的处理处置方案和近期经营管理安排问题(与校长办公会联席议题)

   原则同意所提交的《谊苑承包经营招标文件》,请资产处根据会议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事项按法定程序处理。

七、讨论科技交流中心改造装修工程内容调整及经费问题(与校长办公会联席议题)

     经讨论,原则同意《关于科技交流中心改造装修工程施工内容调整的建议及有关经费问题的请示》《关于提请明确科技交流中心大型报告厅声光电使用功能及落实声光电设计费问题的请示》《关于科技交流中心大型报告厅座椅选型和经费问题的再请示》《关于大型报告厅复合木地板和舞台专业木地板经费问题的请示》。

八、讨论农科院要求落实土地置换管理有关事宜(与校长办公会联席议题)

经讨论同意复函将我校相关用地交付农科院管理,签订双方互换托管协议,不涉及产权变更。

九、讨论有关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任免问题(与校长办公会联席议题)

    经讨论同意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任免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