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 来源:党委办公室
  • 浏览次数:87

华农党发〔2015〕37

 

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

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各二级党组织:

近年来,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共产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在学校各项事业中发挥了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决定在建党94周年之际对农学院植物病理系教工党支部等34个先进党支部、宋欢等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王慧等142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实践者,为全面实现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十二五”规划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附件: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中共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5年6月29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