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授予任航等151名同学2015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决定
  • 来源:党委办公室
  • 浏览次数:51

华农党发〔2015〕34号

关于授予任航等151名同学

2015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决定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试行)》(华农党发〔2009〕22号),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审核和公示,学生工作部(处)复核和公示,决定授予任航等151名同学“华南农业大学2015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毕业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新的岗位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再创佳绩,为母校争光。希望全体在校同学以先进为榜样,践行“中国梦”,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善于创新,甘于奉献,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华南农业大学2015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名单

(此页无正文)

 

 

 

 

 

 

中共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华 南 农 业 大 学

2015年6月9日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