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5届本科毕业生综合测评先进个人的决定
  • 来源:党委办公室
  • 浏览次数:61

华农党发〔2015〕25号

关于表彰2015届

本科毕业生综合测评先进个人的决定

我校2015届本科毕业生在2014—2015学年度中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校风、学风建设,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实施办法》(华农党发〔2011〕32号),学校决定对汤永坚等2601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把成绩作为新的起点,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广大同学以先进为榜样,恪守校训、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立志成才,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附件:华南农业大学2015届本科毕业生综合测评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华 南 农 业 大 学

2015年4月28日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