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党委常委会第八十七次会议决定事项
  • 来源:党委办公室
  • 浏览次数:118

十二届党委常委会第八十七次会议决定事项

 

时间2015年4月27日

议题:

一、讨论干部问题

经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2位同志提任副处级干部

二、学习省委、省政府有关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部署并讨论有关问题

   会议传达了4月23日上午召开的全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会议上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同志的讲话对综合改革方案文稿的修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并明确了任务分工。

三、讨论与广州市华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办学协议有关问题(与校长办公会联席议题)

请珠江学院合作办学工作小组根据会议意见对协议书草案进行完善,做好与投资方的沟通工作,积极推进协议书的签订。

四、讨论落实《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有关问题(与校长办公会联席议题)

经讨论原则同意按照《关于做好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落实相关工作。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