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批转《2015年管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的通知
  • 来源:党委办公室
  • 浏览次数:90

华农党发〔2015〕21号

 

关于批转《2015年管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将《2015年管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批转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

 

 

                                   中共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5年4月21日

 

 

 

 

 

 

 

2015年管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

     为适应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加强我校管理干部的教育培训和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理论素养、德才素质和履职能力,按照《2013-2017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14-2018年广东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关于在全省全面开展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和《华南农业大学2015年工作要点》的要求,结合我校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制定本工作计划。

一、学院(教学部)领导班子及新提任处级干部管理能力专题培训

主题: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履职能力

培训对象:各学院(教学部)领导班子及2014年新提任处级干部

主要学习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开展党史国史、省情校情及工作业务能力培训。

学习形式:以现场授课和视频学习、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业务能力培训按工作职能分组由相关业务职能部门负责。

培训时间:5月底,为期5天。

二、干部网络培训

培训对象:副科级及以上干部

主要学习内容:网络培训课程分为必修课(或称为Ⅰ类课程)和选修课(或称为Ⅱ类课程)两类,一般各占每学年课程比重的50%。必修课主要为基本理论,包括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政治、经济、法律等干部应知应会知识及新时期党的中心工作内容等;选修课主要为各类专业性课程以及拓宽干部视野、提高干部素养等内容,可根据个人兴趣和实际需要选择。

学习要求:处级干部不少于50学时,科级干部不少于80学时。

学习平台网址:http://gbpx.gd.gov.cn(广东省干部培训网络学院)。

学习形式:利用工作以外时间进行自学。

培训时间:2015年4-10月(11-12月为补学时间)。

三、科级骨干培训

主题:守信念重品行、提高综合素质

培训对象:正科级干部

主要学习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校情校策教育、业务能力培训。

学习形式:委托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按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

培训时间:5-6月份。

四、其他培训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继续做好选派副处以上干部参加教育部和省委党校的主体培训班。积极拓宽其他培训渠道,有计划的分批选派2014年新提任的处级干部外出脱产培训。

以上培训项目的具体方案另行发布。

 

                                 党委组织部

                              2015年4月21日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