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5年艺术类校考招生考试工作情况通报
  • 来源:招生就业处
  • 浏览次数:870
 

学校2015年艺术类校考招生考试工作情况通报

 

日前,经有关部门、学院共同努力,学校2015年艺术类校考招生考试工作已顺利完成,考生成绩已公布。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招考工作的组织实施

学校高度重视2015年艺术类招生考试工作,学校党委陈少雄副书记多次亲临现场进行视察、指导,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考试万无一失。

招考工作始终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考试工作开始前,学校纪委牵头,联合招生办公室、艺术学院梳理了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的有关规定,明确了招考工作职责、工作程序及有关要求。加强考试工作人员的培训和管理,采取有效措施,预防招生考试违规行为、作弊行为和腐败行为。在考试服务方面,对校本部考点和外省部分考点采用网上报名及缴费方式,极大地方便了考生。

二、招考专业与考点分布

2015年,我校艺术类招生考试设有美术类各专业、表演专业、音乐学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等,分别在广州考点(校本部)、河南郑州考点(表演和美术类)、湖南长沙考点(表演和美术类)、安徽合肥考点(美术类)、湖北武汉考点(美术类)、广西南宁考点(美术类)、山东青岛考点(表演)、黑龙江哈尔滨考点(表演)设点校考。因考试门类多,考点省份多,各省安排时间差别大,整体工作自20151月起至3月底才基本结束。

三、各艺术类考试的基本情况

42日,考试分数统计和校对工作全部完成。43日起,已向考生公布分数线并提供分数查询。各艺术类考试的基本情况如下:

(一)美术类校考报考人数总计4573人,报考人数相比去年有所增加,各设点省份具体报考人数及术科合格分数线为:

湖南省:报考1541人,合格线 165分;

安徽省:报考1272人,合格线 164分;

河南省:报考848人,合格线 166分;

湖北省:报考661人,合格线 163分;

广西区:报考251人,合格线 163分。

(二)表演专业(包含2个方向)校考报考人数总计818人,报考人数比去年有所增加,具体报考人数及术科合格分数线为(不分省份):

表演(服装表演与形象设计方向):报考454人,合格线 81分;

表演(广告表演与商务礼仪方向):报考364人,合格线 81分。

(三)音乐类校考报考人数及术科合格分数线为(不分省份):

音乐学(音乐表演):报考805人,合格线 73分。

(四)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报考人数及术科合格线为(只招广东省生源):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报考1194人,合格线 193分(即卷面得分×2)。

 

 

 

材料来源:招生就业处

编辑整理:校长办公室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