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党委常委会第八十三次会议决定事项
  • 来源:党委办公室
  • 浏览次数:102

十二届党委常委会第八十三次会议决定事项

2015年4月7日

议题: 

一、听取2014年学校党建工作汇报,讨论2015年党建工作要点

李大胜、钟仰进同志汇报了2014年学校党建工作的主要情况,传达了上级有关党建工作的精神和要求,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2015年党建工作要点(讨论稿)》的起草情况和基本内容。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讨论,原则同意《华南农业大学2015年党建工作要点(讨论稿)》,按程序发布实施。

二、听取2014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汇报,讨论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陈少雄同志汇报了2014年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情况,传达了上级有关纪检监察工作的精神和要求,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讨论稿)》的起草情况和基本内容。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讨论,原则同意《华南农业大学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讨论稿)》,按程序发布实施。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