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创新创业学院筹建进展情况的通报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905
 

关于创新创业学院筹建进展情况的通报

一、工作目标成立创新创业学院

二、工作任务成立创新创业学院,统一组织协调全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切实做到组织机构落实和人员落实。

三、责任部门招生就业处

四、牵头领导陈少雄         部门负责人:李国章

五、进展情况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业意识与精神,增强学生创业能力,全面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20141021,学校党委印发了《关于成立华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的通知》(华农党发〔201444号)文。创新创业学院的主要工作职责为开展创新创业理论教育、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统筹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以及加强师资队伍和教学团队建设。

在机构及人员编制落实方面,学校党委印发了《关于公布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架构及人员组成的通知》(华农党发〔201453号)文,明确创新创业学院设院长1名,副院长4名,下设办公室,挂靠招生就业处。院长由校党委陈少雄副书记兼任,副院长由李国章、邱亚洪、张耿、姜峰兼任,成员由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组成,办公室主任由李国章兼任。设办公室副主任2人(副处级和正科级各一),普通工作人员2人。分别从招生就业处、校团委、教务处现负责学生创业工作的人员中各调配一个人员及编制到创新创业学院。目前,人员调配工作正按程序进行。

 

材料来源:招生就业处          

               201524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