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情况的通报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1038
 

关于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

开情况的通报

一、工作目标:顺利召开二十七次团代会。

二、工作任务:完成会议前期筹备工作;召开会议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

三、责任部门:校团委

四、责任领导: 

五、工作落实情况

为顺利召开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校团委专门成立了二十七届团代会筹备工作组(下设组织、选举、会务、宣传四个工作小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会议议程的起草和修订工作,并按程序分别向校党委和团省委提出换届申请。

20141228,代表大会在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大胜,共青团广东省委副书记池志雄,校长陈晓阳,党委副书记钟仰进、陈少雄,副校长廖明、咸春龙以及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丘明祺副部长,我校各部处、学院领导及到会的296名师生代表出席了大会。会议通过了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第二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微信平台对25名候选人进行不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21名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第二十七届委员。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邓铭、代丹、叶懋林、田立、朱虹、伍星、刘改莲、刘、安娜、杨辛未、吴迪、何俊湘、张耿、陈建、陈镇新、林钻辉、罗军、顾美霞、党林夕、傅梅芳、蔡丹玲。

 

                  材料来源:校团委

                       20152月4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