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党委常委会第七十八次会议决定事项
  • 来源:党委办公室
  • 浏览次数:90

十二届党委常委会第七十八次会议决定事项

2015年1月12日

议题: 

一、讨论干部问题

(一)同意农学院等6个单位行政领导班子成员人选考察对象建议名单。

(二)会议通报,按团中央有关选派干部前往挂职锻炼的通知,经研究,拟推荐一位同志前往团中央挂职锻炼。

二、讨论学校2015年进人计划分配方案(与校长办公会联席议题)

人事处汇报了各单位上报进人需求的情况。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会议要求人事处深入了解各个学科的实际用人需求,适当扩大教学科研岗位的进人规模,对2015年进人计划方案加以调整完善并重新提交审议。

三、其他问题

李大胜同志提出,考虑到学院结构发生变化的实际及工作需要,拟对领导班子分工作必要调整。他对调整方案作了说明,与会同志表示同意。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