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公租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通报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1894
 

关于学校公租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通报

 

一、工作任务:加快推进公租房项目建设.

二、进展情况:

(一)我校公租房项目位于五山路东延线以南和华南快速干线以西鸡场地块2011年,该项目已纳入广州市当年第二批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计划,获批利用28000平方米自有土地新建84000平方米(含公共配套)的公租房。

(二)因项目地块原用地性质(文化娱乐用地,容积率0.14,建筑面积仅为2879平方)及广东省2011年控规条例规定,我校现有建筑总量已超过广州市控规建设指标。针对上述情况,学校高度重视,组织专家历经3年完成对我校校园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论证,形成修改论证成果,并在此基础上向广州市人民政府提出了重新规划调整的申请。

(三)20147月,广州市政府正式批复了我校的申请和控规成果。目前学校已完成与市规划局交通研究院的全校道路网核对工作,项目控规成果数据入库对接和地块建设指标核对工作正在积极开展中。

(四)20149月,学校成立了由陈晓阳校长担任组长的公租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加快推进公租房项目建设进度。在日前召开的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上,学校除对我校公租房建设标准进行了明确外(户型统一按每套建筑面积60平方米设计),对前期的准备工作也进行了部署:由财务处牵头、资产管理处协助,依法依规积极筹集建设资金;资产管理处负责地块内现有鸡舍和苗木的搬迁工作;后勤处开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环境评价报告编制和建筑方案设计调整。目前上述各项工作正积极开展中。

 

 

 

 

                  材料来源:后勤处

                                              20141215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