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党委常委会第七十三次会议决定事项
  • 来源:党委办公室
  • 浏览次数:105

十二届党委常委会第七十三次会议决定事项

                  2014年12月1日

 

议题: 

一、讨论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

    经讨论,同意《关于开好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稿,经必要修改后发布实施。

二、讨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方案

经讨论,同意《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实施方案》稿,经必要修改后发布实施。

三、讨论成立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事宜

同意设立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该委员会为校工会的专门委员会,所需工作经费纳入学校预算。

四、听取有关完善珠江学院合作机制的情况汇报并讨论有关问题(与校长办公会联席议题)

(略)

五、讨论我校与企业合作共建新能源汽车产学研用示范基地事宜(与校长办公会联席议题)

相关同志汇报了深圳市佳华利道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拟与我校合作新能源汽车产学研用示范基地的有关方案。经讨论研究,同意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对该合作项目开展研究论证并推进有关工作。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