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708
 

关于成立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一、工作目标:加快成立华南农业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经资委),推进校企改制。

二、工作任务:开展经资委成立前期调研准备工作;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尽快理顺校、企各层级关系。

三、责任部门: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

四、责任领导:辛其兴

五、进展落实情况:

(一)915日,在科学论证和多方调研的基础上,资产公司于向学校提出成立华南农业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的请示。经校长办公会议讨论,929日,学校发文首先成立华南农业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调研工作小组(华南农办〔2014111号),开展经资委设置的调研性工作。

(二)资产公司全力配合学校经资委调研工作小组的工作,由辛其兴同志负责具体工作安排。10月至11月,调研工作小组先后赴中山大学(广州中大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药科大学、东南大学等省内外高校,分别就经资委设置、学校资产经营公司的业绩考核方式、薪酬待遇制度、下属企业管理结构等情况开展了调研工作。

(三)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建立校办企业业绩考核及薪酬体系,资产公司已完成《华南农业大学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的起草,并已报学校审议(具体完成时间根据学校经资委调研工作小组开展工作的进度确定)。力争在2014年底前理顺学校与资产公司、2015年底前理顺资产公司与下属校办企业的关系和管理层级权限等问题。

 

 

 

 

                                         材料来源: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整        理:校长办公室

                     20141123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