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场“一岗双责”主题座谈会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435

        10月2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场“一岗双责”主题座谈会,讨论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机关部处正职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围绕如何履行好“一岗双责”这一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校党委书记李大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少雄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处处长韩云金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陈林、人事处处长苏雄武、财务处处长杨运东、科技处处长严会超、资产管理处处长覃枝安、后勤处处长张日新、设备处处长刘锋和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彭新湘作主题发言,介绍了各单位“一岗双责”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履行“一岗双责”提出合理建议。

   陈少雄副书记肯定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取得的成效,也分析了高校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存在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陈少雄副书记提出,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形成“不想腐”的氛围;强化制度建设和监督管理,形成“不能腐”的机制;加强执纪,形成“不敢腐”的环境,合力构建“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党风廉政建设格局。陈少雄副书记希望各单位负责人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职责,一要明确一岗双责的内容和形式;二要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三要加强学习,提高一岗双责的能力;四要率先垂范,发挥带头作用。

   李大胜书记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的发言,对各单位落实“一岗双责”的做法、建议和意见表示肯定。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其重要性,在日常工作中认真落实。对接下来的工作,李大胜书记强调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落实好“一岗双责”。二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过程中,要抓好教育,落实好各种规章制度,对有可能出现问题的干部及时提醒,出了问题的干部要严肃处理。三要自觉接受甚至欢迎纪委、监察处、审计处等部门的监督和提醒。  (资料来源  宣传部)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