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省教科文卫工会举办的“幸福教师”系列讲座第八讲的通知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274
 

各部门工会:

为关爱教职工生活,关注教职工健康,帮助教职工了解正确的运动保健方法,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幸福感,省教科文卫工会拟举办“幸福教师”系列讲座第八讲,特邀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科专家面对面与广大教职工交流保健知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运动与健康

二、主讲人:杨军林(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脊柱侧弯中心主任、大骨科副主任、博士生导师)

三、讲座时间:20141022(星期三)下午3:00

四、讲座地点:中山大学南校区外国语学院(南门进入,直走100)101讲学厅

五、我校参加讲座人员报名时间:

有意前去参加讲座的我校教职工,请于1021日下班前电话报名。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85280095

                                      

                                      华南农业大学工会

                                           20141020
 

主讲人简介:

   杨军林,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骨科博士后,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脊柱侧弯中心主任、大骨科副主任。从事骨科临床科研工作26年,主要研究方向为脊柱疾病和髋关节脱位, 擅长脊柱畸形、肿瘤、退变等的诊治。每年独立完成脊柱畸形手术150台以上,连续6年位居华南首位,首创国内唯一17科室50余位成员的专业化侧弯中心。曾师从前SRS主席Lenke LG教授学习脊柱畸形1年,带领团队多次赴欧美、亚洲等顶级侧弯中心学习交流。现任中国医师学会脊柱畸形学组委员,SDSG成员,AOspine讲师团成员,广东小儿骨科学组组长和脊柱畸形学组副组长,广州骨科学会副主委。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课题十项,发表SCI和核心期刊论文50余篇,获国家专利4项,省部级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五项。2013年,杨军林教授获得新华网举办的首届中国好医生医德高尚奖2014年获得由广东省文明办评选的第一季度广东好人称号, 由他带领的中山大学附属新苗基金执行团队荣获第十六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