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业务办理指引表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424

 

科室名称

房间号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办公电话

处长室

2031

 

李国章(代理)

85285971

副处长室

2033

 

蔡汇民

85283637

副处长室

206

 

王成树

85285602

综合科

204

接受咨询和来访,提供关于学生工作的咨询和指引;审核本科生15天及以上的请假申请;提供与学生事务相关的证明材料;管理学生工作处印章;负责全校关工委工作。

陆永超

黄慧娟

85280082

思想教育科

225

负责全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辅导员培养管理工作;组织开展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和毕业生离校教育活动;管理学生工作部印章;审核学生违纪处分事项。

 

邓平宇

85280084

助学管理中心

(贷款科)

227

办理奖学金的评定和发放、本科生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各种助学金申请、服兵役学生学费或贷款减免申请。

黄源清

李丹莹

陈建平

张秋燕

85280083

助学管理中心

(勤工助学)

第一教学楼西侧

负责学校勤工助学工作计划的制定和组织实施,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统筹管理,开拓勤工助学实践平台,拓展校外勤工助学岗位,实施竹铭计划贫困生励志强能工程,开展感恩、励志、创业、公益实践等专题教育活动。

方秋中

38634800

学生公寓

服务中心

华山学生公寓19栋一楼

负责宿舍区架空层整体规划建设;负责学生宿舍区内治安、消防、交通、日常维修、卫生等管理工作;负责学生入住、调宿、退宿等住宿管理工作;负责宿舍区公共场地、宣传品等审批工作;负责宿舍区学生违规违纪通报工作;负责指导学生社区文明督导队开展活动。

王汝干(行政楼206室办公)

 

 

陈丽冰

 

 

85280126

85283387

85280022

心理健康

辅导中心

华山活动中心315

负责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心理咨询工作;组织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团体辅导、讲座等普及宣传工作;指导学院心理二级辅导站开展工作,协助对心理危机学生的进行干预和转介;负责朋辈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

 

梁小伊

金艺花

宋迎秋

 

刘桂娥

 

85280085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