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业务办理指引表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473

 

科室名称

房间号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办公电话

综合科

423

科长,全面负责综合科的工作;负责OA系统的管理和正常运转,公章的管理及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网页的更新和维护等工作。

王伟峰

85280973

424

负责处理来信、来电、来访、接待、资料的收集、整理、复印、分类及保管等工作。

韩小妮

85280184

424

负责单位车辆的管理、日常保养、维护、维修及年审等工作。

颜国清

85280184

424

负责农业机械维修、日常维护和保养及协助农事实训田间机耕实践教学培训等工作。

 

85280184

科教服务

中心

422

科教服务中心主任,负责科教服务中心全部工作。

许奕进(暂时代理)

85283183

422

科员,负责基地(含校本部树木园)森林抚育、森林防火、外来生物(红火蚁和薇甘菊)的防治管理工作,校内非教学单位的往来参观、考察和交流等活动的接待事务、农资农具等日常管理与维护、非在编合同工工资及加班费编制(单)管理等工作。

 

85283183

420

负责校本部基地农田机耕服务和农业机械日常维修保养、协助相关人员做好树木园管理等工作。

吴伟波

85283183

资源管理科

421

科长,负责资源管理科全面工作;主要负责全校基地内的土地、房屋、基础设施的使用审批、维护和管理;负责校本部灌溉工作;协助单位领导做好基地内的土地规划工作。协调跟进基地内项目的建设。

 

85280147

421

副科长,负责增城基地治安、交通、消防、水面资源、农田灌溉、房屋水电管理等工作。

甘超强

85280147

农事教导与服务站

419

站长,负责农事训练教导与服务站的日常管理;组织本站的农事训练课程教学工作;协助做好农事训练相关设施建设、设备采购管理和维护等工作。

许奕进

85283183

423

负责农事技能通识课1-2个模块的教学;负责农学训练站、植物保护训练站、园艺训练站教学联系等工作。

 

 

85280184

423

负责《农事技能通识训练》1-2个模块教学;负责农事训练中心的林学与园林站训练站、农业资源与环境保护训练站、生物技术训练站农事教导与服务等工作。

陈丽君

85280184

422

负责农事训练中心的教务工作和协助财务的报账事宜。

黄洁文

85283183

 

419

全面负责试验中心、农事训练中心的工作;分管人事、财务、综合科、农事训练教导与服务站、离退休等工作。

谢正生

85280986

副主任

220

负责森林保护、环卫、后勤服务、科技服务等工作,协助农事实践教学等工作,分管科教服务中心、协管农事教导与服务站。

林齐鹏

85286342

副主任

420

负责科教基地的土地、房屋和基础设施等资源管理,以及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分管资源管理科。

郭海洲

85280146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