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业务办理指引表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341

 

科室名称

房间号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办公电话

处长

行政楼203

主持招生和就业全面工作

李国章

85288020

副处长

行政楼222

分管招生办公室

苏相利

38297372

副处长

华山活动中心

301

分管就业指导中心

 

85281140

招生办公室

行政楼226

普通高考本科专业招生计划的编制与申报,招生宣传,以及实施有关普通高考特殊类专业(艺术和高水平运动员)本科生招生考试,普通本科生的招生录取,新生档案(入学后3个月内,入学后归学院管理)等有关资料的整理和统计。

何文钺

 

 

85283652

就业指导中心

华山活动中心

305

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组织开展就业指导必修课程,收集和发布就业信息,筹办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发放审核就业推荐表、协议书,负责毕业生派遣和改派工作。

欧阳倩兰

孙同彪

张东彦

 

朱钧陶

 

85284980

综合科

行政楼223

负责管理处内印章;起草总结、报告、会议纪要等材料; 负责编制处内有关经费预算,管理本处经费卡,发放本处奖酬金和日常报账;负责本处办公用品的采购、保管,报刊订购与收发,处内用车的安排;负责本处公文运转和管理,负责OA办公系统的管理和维护。

陈振明

 

单志炜

85288053

85288039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