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教学楼107、108、109大型教室LED节能灯安装工程进展情况的通报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255

关于第四教学楼107、108、109大型教室LED节能灯安装工程进展情况的通报

 

 

第四教学楼107108109大型教室日光灯管多处坏损、亮度不够,满足不了教学需要。学校将该处的照明工程列入节能平台建设,统一安装LED节能灯。为进一步推进此项工作的落实,维护广大师生的知情权,现就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为保证LED节能灯安装工程顺利展开,后勤处一直积极推进该项工作。目前,已与有关公司签订了安装工程合同,随时可进场施工。但因大型教室的顶棚较高,需大面积搭建施工架进行封闭施工,改造工期约为20天。鉴于期末考试临近,上述教室使用率较高,为不影响正常教学工作,经与教务处沟通,计划在今年暑假期间进场施工,预计下学期可投入使用。

 

 

 

 

后勤处        

2014521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