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第五教学楼部分教室空调安装工程进展情况的通报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289

关于第四、第五教学楼部分教室空调安装工程进展情况的通报

 

第四、第五教学楼部分教室的空调安装工程备受师生关注。近期, 部分师生通过来访、邮件或校园微博等形式提出了解工程进展的需求。经跟踪督办,现对工程的进展情况进行通报:

学校领导非常关心和重视教学条件的改善,大力支持第四、第五教学楼课室空调的安装,相关工作由资产管理处、设备处、后勤处等部门协调推进。具体分工如下:

一、关于工程的预算编制、计划申报和采购招标等工作

(一)责任部门:资产管理处   负责领导:谭锦华

(二)工作落实情况:根据工作安排,物业管理科负责工程预算编制、计划申报等前期工作的开展。2013年年底,多部门配合完成了空调的定容和采购数量统计工作(共计38间课室,需加装空调141台,其中5匹机93台,3匹机48台),编制了《2014年设备类专项经费预算申请书》。采购预算总额约为210万元,需列入2014年财政预算并落实经费后方可实施。

20143月底,根据财务处《关于征求2014年财务预算(草案)意见的通知》,空调机购置预算项目获准(待正式批复)。为加快工程进度,物业管理科在设备处的指导下,已着手申报采购计划和制订采购招标标书,待学校采购管理系统开放后(520)进行。

二、关于空调机的安装监管和组织验收工作

(一)责任部门:设备处    负责领导:鹿海涛

(二)工作落实情况:设备处负责空调机安装监管和组织验收工作。48,设备处已与资产管理处沟通协调,提前做好采购申报准备。根据相关采购政策,该项目的空调机需进行政府集中采购。初步估算,从计划申请、上报审批、标书确认、招投标,到签订合同、送货到校需耗时3个月,安装及验收预计需1个月。

三、关于空调的供电、排水等配套工程

(一)责任部门:后勤处     负责领导:姚

(二)工作落实情况:后勤处主要负责空调安装工程的供电、排水及配套等工程,目前已完成前期配套工程的经费预算编制工作并送审,待完成工程预算的审计和下达2014年的财政预算经费后,即可进入施工环节。

学校一直积极推进第四、第五教学楼部分教室的空调安装工作。但该项工程金额较大,需严格遵守政府招标采购程序,因而工程历时较长,有关进展情况将继续向全校师生进行通报。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