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现有重点平台建设和管理进展情况的通报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306

关于加强现有重点平台建设和管理进展情况的通报

 

一、工作目标: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内涵建设,高质量完成各类平台的建设任务。

二、工作任务:做好各级各类新立项科技平台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做好各级科技平台的验收准备工作。

三、责任部门:重点实验室建设办公室

四、负责领导:陈志强     部门领导:庄楚雄

五、进展情况:

(一)16日,据《科技部关于2013年度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结果的通知》中,依托我校建设的国家植物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二)528日,农业部华南热带农业环境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通过了农业部专家组成评价考核组的绩效管理实地复核。

(三)协助开展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重点实验室的验收筹备工作,目前,各项验收工作已经准备就绪,等待科技部专家组的验收。

(四)广东省人兽共患病防控制剂工程实验室建设任务顺利完成,已提请省发改委组织验收。

(五)组织开展了2014年广东省重点实验室和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培育申报工作。

(六)组织广东省创新强校工程平台项目申报立项工作,推进国家级重点平台遴选和培育工作。

(七)组织农业部重点实验室新一轮的建设资金申报工作,申报2014年度农业部重点实验室和科学观测实验站创新能力条件建设项目(5个实验室、2个观测站)。

 

 

 

                                                                             材料来源:重点实验室建设办公室     

                                                                                         201471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