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教学科研基地自身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296

关于加强教学科研基地自身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一、工作目标:加强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凸显基地在学校教学、科研方面的重要作用

二、工作任务:加强基地各项设施建设,确保基地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

三、责任部门: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处(农事训练中心)

四、责任领导:吴鸿    部门领导:谢正生

五、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一)为确保基地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运转,已优先安排校内1亩地,增城基地70亩地,增城基地用房1020平方米,目前并已派出服务人员协助相关准备工作。

(二)已完成全校科研基地用户的用地合同签订、教学实践用地协调和春耕服务等121份协议的签约工作。

(三)已完成启林北土地平整、改良项目和增城基地东北部防洪蓄水塘建设项目的验收。

(四)已完成教学科研基地学生饭堂选址、项目预算、图纸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后续工作正在密切跟进中。

 

 

材料来源: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处(农事训练中心)

                                                                                         201474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