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订并完善《华南农业大学本科课程考核管理规定》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243

关于修订并完善《华南农业大学本科课程考核管理

规定》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工作目标:加强学风建设,改变对学生学习评价由终结性评价转变为形成性评价,加强学生平时学习的考核和管理;引导教师和学生投入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到日常的教学和学习中。

工作任务:修订并完善《华南农业大学本科课程考核管理规定》。

完成时限:拟于本学期完成文件修订并发文,9月份实施。

责任部门:教务处考务科

负责领导:龚正想

进展情况

2014年上半年课程考核管理文件的修订和完善。

1.2014113,教务处再次组织部分学院(部)领导、督导员和师生代表对最新的修改方案进行讨论。

2.2014218,学校在行政楼三楼西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讨论《华南农业大学本科课程考核管理规定》的修改方案。校长陈晓阳和副校长廖明对如何完善考核文件和考核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3.201433上午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议讨论《华南农业大学本科课程考核管理规定》修改方案,会上校领导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4.20143—4月,教务处根据校领导的指示进一步修订了考核管理文件,并把原文件分成《华南农业大学本科课程考核管理规定》和《华南农业大学本科考试试卷管理规定》。

5.201459,教务处把修订后的两个文件下发到19个学院(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目前正在汇总反馈意见。

意见反馈渠道: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学校OA系统、教务在线、学生信息员等征求师生意见并认真修改完善。

 

 

 

 

                                                 材料来源:教务处

                                                                                                                   201463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