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2013年推荐申报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公示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673
2013年华南农业大学推荐申报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公示

 



各相关学院: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13] 37号)和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广东省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通知》(粤[2013] 15号),我校组织开展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根据广东省学位委员会通知,我校有3个申报名额。

20131128日至1210日,各学科点组织专家进行认证,经学院推荐,提交学校进行审核。20131216日,学校召开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八次全体委员会议,对各学院申报的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进行审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决定推荐申报社会工作硕士、金融硕士和翻译硕士3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现对上述3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31217日至20131223日。若公示无异议,学校将向广东省学位办报送相关申报材料。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上述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提出异议。提出异议的书面材料应包括异议内容、支持异议的具体证据或科学依据,以及提出异议者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联系电话等。研究生院负责处理异议,并对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予以保密。

 

 

附件:金融、社会工作、翻译专业学位授权点申请表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31217

 

 

联系人:潘科

电话:020-85281636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