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职责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670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是负责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承担以下职责:

  • 政策制定与实施:根据国家的就业方针政策结合我校实际制定并实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政策;国家促进大学生就业相关政策的落实及相关专项活动的实际操作。
  • 学生就业服务:毕业生推荐、签约、政审、出国登记、派遣等手续办理。
  • 就业市场服务:接待来访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举办各类用人单位宣讲会、供需洽谈会,协助单位组织面试与笔试;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走访用人单位,共建实习基地。
  • 就业信息化服务:发布用人单位毕业生需求信息和实习信息;就业数据整理统计上报;建设与维护就业信息网。
  • 就业指导服务:开展个性化职业指导咨询与职业生涯规划辅导,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举办各类就业指导活动,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增强学职技巧。
  • 就业指导课课程建设;面向全校开设就业指导必修课,打造就业指导课精品课程。
  • 就业指导队伍建设:建设与培训学院就业辅导员队伍。
  • 就业工作调研、总结与宣传:开展就业问题相关调查与研究;总结研讨就业工作;通过媒体和社会机构,宣传我校就业工作经验与成果。

办公地点及联系电话:

学生就业服务:华山活动中心305室,020-85284980、38632491

用人单位服务:华山活动中心305室,020-85287465

电子邮箱:jyzdzx@scau.edu.cn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2:00 14:30-17:30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