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变更的公示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337

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我校2014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作如下变更:

一、递补全校候补名单第一名钟婷考生为拟录取博士生

由于生命科学学院拟录取博士苟冬志放弃录取资格,现按规定由全校候补名单第一名钟婷递补。

二、补张爱国考生为拟录取兽医专业博士生

兽医学院拟录取兽医博士生李慧敏属于学术型二年级学生,按照教育部要求不能录取为兽医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全校候补名单中没有与兽医专业博士生招录条件相符的人选,同时兽医博士专业学位指标为专项指标,也不能更改为学术型指标,所以只能补录。因除兽医学院上学校入围线未被录取的2名考生外,其它学院无相近专业的考生,兽医学院的2名考生中,一名考生不愿意调剂攻读兽医专业博士学位,另一名考生张爱国同意调剂攻读兽医专业博士学位,经审核考生张爱国符合兽医专业博士录取要求,给予补录,导师为陈瑞爱教授。

公示时间为:62777

公示期间,对变更名单有异议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等方式向我校反映,需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5280066(研招办)   85280034(纪委)
E-mail  yzb@scau.edu.cn 

    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大楼316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4627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