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312

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需调剂专业:植物学071001、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071010、生物工程085238

一、调剂办法

() 调剂对象

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已达到原报考专业国家A类线未达到我校自划线的考生或在原报考专业未通过复试的考生。

2非第一志愿报考华南农业大学的考生。

() 调剂条件

1、考生必须达到原报考专业国家A类线并符合我校招生简章条件;

2、申请调整的专业和原报考专业应是相近专业(即专业代码的前两位数相同),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应相同,除英语一可以调英语二,数学一可以调数学二数学三,数学二可以调数学三;

3、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接收原报考学术型硕士生相近专业考生调整;

4、学术型硕士学位不接收全日制专业硕士生考生调整;

5、初试科目有设置数学的专业只可接收初试有考数学的考生。

二、调剂程序

1、学院于325上午900328下午500接受调剂报名,考生务必一定先与导师联系,确定导师是否需接收调剂和确定调剂的意向导师,经该导师同意,再邮件或电话告知谢洁芬老师020-38297710jfxie@scau.edu.cn),并同时填写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发至邮箱jfxie@scau.edu.cn

2、已被学院确定为拟接收调剂的考生必须328下午500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nhttp://yz.chsi.com.cn),选择华南农业大学作为第一志愿调剂单位进行调剂登记,否则不予调剂。

3学院将于329上午12点前随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对考生发放复试通知请务必留意,并保持手机畅通

4、考生务必于329下午300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确认同意参加复试

5、参加复试的考生务必于41下午400前,到学院报到和进行资格审查(请参加复试的考生安排好时间,确保准时报到)审查合格后参加复试。届时请持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身份正复印件上写上初试时的考试编码)、毕业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及复印件、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6复试时间为42下午200。详细的复试安排待通知(届时可登录我院网页查看相关通知http://life.scau.edu.cn/index.asp,或41到学院查看)。

7、复试结束后,学校将根据考生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的情况,确定是否待录取。并及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对通过复试的考生发放待录取通知(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

8、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确认同意待录取。(具体时间待通知)

9我校研招办对硕士生在调剂服务系统上确认同意待录取后,做最后审查,确定为拟录取。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南楼208

    编:510642

联 系 人:谢洁芬老师

联系电话:020-38297710   传真:020-85282180

E-mial  jfxie@scau.edu.cn

 

 

 

华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4年3月24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