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兽医学院接收学术型及全日制兽医硕士(仅基础兽医学专业)研究生调剂通知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384

2014年兽医学院接收学术型及全日制兽医硕士(仅基础兽医学专业)研究生调剂通知

我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学术型(仅基础兽医学专业动物解剖与组织胚胎方向)全日制兽医硕士(接收导师为基础兽医学专业动物解剖与组织胚胎方向)尚有少量缺额,现接受校内外调剂报名。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于44日下午400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网上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user/loginPub_tj.jsp填报调剂志愿,学院将根据报名信息择优确定复试名单,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对考生发放复试通知。具体接收办法:

一、调剂办法

() 调剂对象

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已达到原报考专业国家A类线未达到我校自划线的考生或在原报考专业未通过复试的考生。

2非第一志愿报考华南农业大学的考生。

3、学术型专业仅基础兽医学专业动物解剖与组胚方向接受调剂报名,其它专业不接受学术型调剂;全日制兽医硕士接收调剂生导师也为基础兽医学专业的动物解剖与组胚方向。

() 调剂条件

1、考生必须达到原报考专业国家A类线并符合我校招生简章条件;

2、申请调整的专业和原报考专业应是相近专业(即专业代码的前两位数相同),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应相同,除英语一可以调英语二,数学一可以调数学二数学三,数学二可以调数学三;

3、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接收原报考学术型硕士生相近专业考生调剂;

4、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不接收全日制专业硕士生考生调剂;

5、初试科目有设置数学的专业只可接收初试有考数学的考生。

二、复试通知及复试办法

学院将于46日上午12点前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对考生发放复试通知请务必留意,并保持手机畅通)。考生在接受到复试通知后,务必于46日下午300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确认同意参加复试未按时确认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复试时间定在49,请参加复试的考生提前安排好时间,确保准时报到。49日上午900-1200到兽医学院办公楼207参加资格审查合格,下午进行复试。届时请持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身份正复印件上写上初试时的考试编码)、毕业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及复印件、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复试结束后,学校将根据考生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的情况,确定是否待录取。并及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对通过复试的考生发放待录取通知(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确认同意待录取。(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校内外调剂程序及考生待遇等请参照研究生处主页挂出通知http://web.scau.edu.cn/yjsc/yzb/Article_View.asp?id=644

四、具体复试要求及方案请参照兽医学院网站挂出通知。

兽医学院

                                                                      201442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