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接收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371

资源环境学院接收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资源环境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需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类别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类别

071002

动物学

学术型

0903Z2

★肥料学

学术型

071005

微生物学

学术型

090401

植物病理学

学术型

083001

环境科学

学术型

090402

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

学术型

083002

环境工程

学术型

095103

农业资源利用

专业型

090301

土壤学

学术型

095104

植物保护

专业型

090302

植物营养学

学术型

095114

设施农业

专业型

0903Z1

农业环境保护

学术型

 

 

 

一、接收条件

1、考生必须达到原报考专业14年国家A类线;

2、申请调整的专业和原报考专业应是相近专业(专业代码的前两位数相同),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3、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可接收原报考学术型硕士生相近专业考生调整;

4、学术型硕士学位不接收全日制专业硕士生考生调整;

5、初试科目有设置数学的专业只可接收初试有考数学的考生。

二、调剂程序

1、学院于32530日下午500接受调剂报名,欲调剂的考生必须在330日下午500点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nhttp://yz.chsi.com.cn),选择华南农业大学作为第一志愿调剂单位进行调剂登记,否则不予调剂。同时邮件或电话告知马强老师020-38297104),并填写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发至邮箱maqiang@scau.edu.cn

2学院将于331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对考生发放复试通知请务必留意,并保持手机畅通)。

3、考生务必于331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确认同意参加复试

4、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及复印件、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于41到学院103报到并进行资格审查。

5、考生参加42学院组织的复试42日为第一批复试,将视第一批复试录取情况确定是否安排第二批复试)请到时务必登录我院网页查看相关复试通知http://xy.scau.edu.cn/zyhjxy/index.asp

6、复试结束后,学校将根据考生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进行综合排名,确定是否待录取。并及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对通过复试的考生发放待录取通知(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

7、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确认同意待录取。(具体时间待通知)

8、我校研招办对硕士生在调剂服务系统上确认同意待录取后,做最后审查,确定为拟录取。

 

    三、考生待遇

    12014年硕士研究生学费拟收费标准(正在报批,以物价管理部门批复为准)

 单位:元

研究生类型层次

建议标准(元/年·生)

非定向培养全日制研究生

学术型硕士

热门专业

8000

非热门专业

6000

专业型硕士

热门专业

8000

非热门专业

6000

定向培养全日制研究生

学术型硕士

所有专业

12000

专业型硕士

所有类型

12000

 

22014年硕士研究生助学金标准不低于600/

3.发表论文奖励:

NatureScience等国际顶尖刊物发表论文,奖励金额每篇50万元;SCI论文奖励标准根据该刊物分区并结合其影响因子(IF)予以奖励:按JCR最新SCI论文大类分区标准,一区论文每篇奖励0.6´IF(万元),二区论文每篇奖励0.4´IF(万元),三区论文每篇奖励0.3´IF(万元),四区论文每篇奖励0.1万元;全国百优论文奖(10/人)、省优秀学位论文奖(博士1/人,硕士5000/人)等。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103

编:510642

人:马强老师

联系电话:020-38297104

E-mial maqiang@scau.edu.cn

 

 

附件: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2014324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