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信息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364

华南农业大学信息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华南农业大学系省部共建的“211工程” 全国重点大学,信息学院目前拥有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5个硕士点。2014年,我院计算机系统结构(081201)、计算机技术(085211)、农业信息化(095112)、工业工程(085236)、管理科学与工程(120100)硕士点有部分调剂名额。调剂条件是:考生总分和单科成绩均达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拟调入的专业和报考的第一志愿专业应在一级学科门类内(即:专业代码的前两位数相同),统考科目相同、专业课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遵循专业相近或业务课相近的原则进行调剂。(注:计算机专业必须有全国统考数学成绩,无全国统考数学成绩、高等数学成绩或学校自行命题的数学成绩以及高校自主命题的考生按教育部的规定不能调剂。除农业信息化外,其它专业只接收初试有考数学的考生。)

 

  请有意调剂的考生填写“2014年华南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并附考试成绩通知单电子版发邮件到434384169@qq.com,学院将根据考试成绩、相关材料择优确定复试名单,名单确定后学院会尽快电话通知考生。接到复试通知的考生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为:http://yz.chsi.cn),凭考生网上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并选择我校作为第一志愿调剂单位进行调剂登记,否则不予调剂。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初

  复试时间:(具体时间和安排待通知)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五山华南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邮编 510642

  联 系人:老师   邮箱:434384169@qq.com

  联系电话:020-85285383

 

 

 

 

 

华南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201436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