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兽医学院接收(理学)微生物专业研究生调剂通知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235

2014年兽医学院接收(理学)微生物专业研究生调剂通知

我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理学)微生物专业尚有少量调剂名额,现接收校内外调剂生。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于327日下午530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网上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user/loginPub_tj.jsp填报调剂志愿,学院将根据报名信息择优确定复试名单,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对考生发放复试通知。具体接收办法:

1. 微生物专业(理学):只接受原报考理学类考生调剂,考生必须达到原报考专业国家A类线并符合我校招生简章条件;不接收原报考农学类专业(基础兽医学、预防兽医学、临床兽医学)考生调剂。注:原报考专业代码为09开头的考生不得申请理学微生物调剂。

2.申请调剂考生的原报考专业必须是相近专业,考生初试科目应与微生物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应相同;

3、校内外调剂程序及考生待遇等请参照研究生处主页挂出通知http://web.scau.edu.cn/yjsc/yzb/Article_View.asp?id=644

4. 考生在接到学院发放的复试通知后,请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确认同意参加复试,未按时确认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兽医学院

                                                                    2014325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