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14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再获佳绩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302

获奖选手(右三为我校思政部李仕燕老师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粤教工委〔2009〕35号)精神,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14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经过学校初赛评审、复赛录像评审和决赛现场讲课及答辩评审,近日教育厅公布了比赛结果,我校思政部李仕燕老师主讲《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获得一等奖,袁尔纯老师主讲《中国近现代史》课程获得三等奖。其中,李仕燕老师还将代表广东省参加今年10月在广州举办的第六届粤、桂、琼、赣、滇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近年来,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领导班子,狠抓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在历届举办的省和省(区)间的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我校思政部参赛的青年教师屡获佳绩。(文/图 思政部 蒋正峰)

(责任编辑:蒙丽)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