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微哨 “i华农”移动校园应用平台运行情况通报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306

一、责任部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部、运维部

二、负责领导:刘卫民 张波

三、运行情况:

(一)目前,我校移动校园应用平台已全面覆盖AndroidiPhonePC三大终端。微哨已完成校内多个系统的单点登录,如邮件系统、OA办公系统、图书馆、网络教学平台、sam自助服务系统、网络故障申报系统,并通过开放性平台开发了新闻通知、校园一卡通、华农114、华农专业百科、我的采购、红满堂查课、华农本地宝、华农微社区等贴身于我校师生学习、工作、生活、娱乐多方面的移动应用。

(二)中心下一步将在部分学生宿舍楼和办公楼推出试用,让同学和老师得到更多的体验。同时,微哨团队还将不断发布基于LBS、虚拟现实增强技术实现微时空、wifi网络接入认证等应用,这些应用同时在电脑与移动设备发布,为学生、教师、管理者提供了其真正关心的、有实用价值的、便捷的移动信息化服务。

材料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4929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