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多媒体设备及办公系统维护情况通报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247

一、责任部门:现代教育技术中工程部

二、负责领导:刘卫民、杜志明

三、进展情况:

(一)2014年上半年,中心更新安装62台投影机(主要品牌Panasonic PT-X41),重新调整安装原有投影机30台,修复扩音机17台、无线麦克风6套、音箱12个。暑假假期新购76台多媒体课室电脑,在910日前完成教五BC栋课室安装电脑的工作,另在假期采购和安装30台松下投影机,更换了老旧的联想投影机。

(二)暑假假期,在教四、教五等90人以上多媒体教室(教五B19间,教五C20间,教四26间)安装了调频无线话筒设备,并在部处公告栏发消息通知教师在上课前到教学楼物业管理办公室领用话筒。

(三)教四107108教室投影改造项目预算已获学校职能部门审核通过,即将实施。

(四)完成测试中心弱点工程现场勘察、编制预算和申报采购设备的手续。

(五)配合校办对OA系统进行升级,增加的电子监察模块已具备查询统计公文节点办理时间的功能已与OA系统升级改造(含电子监察)项目中标公司签订合同,完成了系统升级的旧系统数据导入新系统的工作。下一阶段的工作主要包括:各级用户进行试用、收集扩充用户数据、完善电子监察模块、导入完整的旧系统数据。

材料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4929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