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进展情况的通报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361

一、工作目标: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构建大德育体系

二、工作任务:加强校园文化品牌化建设,规范校园文化宣传环境

三、责任部门:校团委

四、责任领导:陈少雄 部门领导:张耿

五、进展情况:

(一)20144月,已组织开展2014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累计收到25个学院及学生组织28份优秀作品,评选产生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经校党委批准,已在获奖作品中推荐《青春闪耀农村,征程助力成长——华南农业大学“征程”项目组专业化志愿服务与社会化实践育人双向结合模式的构建与探索》等4项作品报送广东省参加省级评选,目前评审工作正在进行中,评选结果尚未公布。

(二)顺利完成2014年紫荆科技文化节各项工作,组织开展60多项校园文化特色活动和品牌活动,吸引校内外近20万人次参与,广东电视台等十几家校外媒体进行了播报。在此基础上,已启动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推进机制。

(三)今年3月以来,校团委会同党办、宣传部、研工部、学工部等单位对我校文化橱窗、文化墙、宣传栏建设进行统一管理规划,目前已完成宣传栏的整修、建设及分配工作。已形成《华南农业大学宣传栏管理条例及评选办法》,已发至各学院讨论、修改并完善,现已成文实施。按照文件精神,校团委抓住五四和毕业季等契机,已在近期组织开展了主题宣传栏评比活动,效果良好,目前正在密切关注师生对文化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材料来源:校团委

201474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