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验收情况的通报
  • 来源:信息公开专栏
  • 浏览次数:340
 经前一阶段的筹备、申报工作,广东省教育厅于近日发文公布了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验收结果,我校9个实验示范中心建设项目全部通过验收,并被认定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有效期为5年,5年后将重新进行评定。
  本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验收工作于去年启动,涵盖2004-2010年立项建设的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我校在此期间共有10个建设项目,其中动物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在验收期间入选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不参加省级项目验收。本次验收工作采用网上评审验收与现场检查验收相结合的形式,我校9个中心准备充分、材料齐备,在网评验收中获得通过,免去现场检查环节。
  目前,我校已通过验收并获得认定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包括2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9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下一阶段,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各级示范中心的建设和发展,进一步健全各项运行管理制度,加大教学改革和资源整合力度,充分发挥各级示范中心在本校实践教学体系建设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拓展优质实验资源,提高实践育人水平,以高效优质的教学质量迎接下一轮的验收评估。

附件:我校2004年-2010年广东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检查验收通过名单:

序号

学校

中心名称

中心

负责人

验收

结论

1

华南农业大学

农学与生命科学数字化教育教学资源中心

叶静华

通过

2

华南农业大学

经济管理类专业技能实验中心

王浩

通过

3

华南农业大学

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倪春林

通过

4

华南农业大学

机械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王玉兴

通过

5

华南农业大学

理学基础课教学示范重点实验室

董先明

通过

6

华南农业大学

计算机基础教学实验示范中心

刘财兴

通过

7

华南农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杨洲

通过

8

华南农业大学

现代生物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邓诣群

通过

9

华南农业大学

电工与自动化工程实验示范中心

张铁民

通过

材料来源:教务处评估中心

2014.9.28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